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食記]舊金山Denny's

今天和同學馬克MARK相約去downtown的denny's吃飯
為什麼會忽然想去呢...一切都是因為一位以前常來美國的國中同學推薦的
他說denny's又平價又好吃~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多好..
(讓半夜再研究Denny's網站的我都快受不了了...)於是打定主意明天一定要去吃

Denny's官方網站
看看他們的官網~~有多誘人......天啊(但我同學說實體的樣子要打個八折...)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我點的是下面那個"終極煎鍋"ultimate skillet







下面是他們餐廳內部的裝潢




我的韓國同學MARK


實際上端上來~還真的是得打個八折(應該打五折吧單純依外觀來看的話...學這科的都知道照片會騙人...哈哈)
(價錢也可以打五折嗎??他好貴阿~~一點都不平價阿XD
我被騙了...他要12塊多 可樂就算可以續杯一杯也要3塊錢耶XD所以我沒點...不過我本來就連一杯都喝不完了)


準備要嗑掉它了




裡面有很多種蔬菜 青椒 紅椒 馬鈴薯 肉末 菇類 洋蔥 起司 下去拌炒
旁邊還附有美式炒蛋(也可以選擇太陽蛋或是雙面煎蛋)
味道很棒...不過會讓我聯想到台灣百貨公司樓下美食街常常都會有的那種鐵板料理...附白飯和湯那種..這邊是只有主餐
加上稅金我付了14塊.....("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起這句歌詞.只不過在美國又更常想起了XD)

至於其他餐點也不算便宜~大多都是8塊錢起跳..漢堡大約11塊多.排餐就多從17起跳了
(在官網引誘我的丁骨牛排居然是要價22塊多..官網不放公訂價...很機車...)

但是貴雖貴...它的分量還是大到讓我可以吃兩餐...所以就算還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