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食記]文記茶餐廳-豬肝粥&珍珠奶茶

http://g.co/maps/wabft
664 Broadway,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美國

文記茶餐廳
這次我點的是港式豬肝粥和珍珠奶茶
其實這間餐廳在我第一天抵達舊金山的時候我的朋友就帶我來這邊吃了
那時候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可能是坐了太久的飛機
或是剛下機到陌生的環境有點緊張的關係(是小動物嗎XD)
對這邊的印象不是很深...

這次因為想找便宜又好喝的珍奶跑來這邊~因為是從PTT查到的地址
所以到了現場才發現這間是我來過的餐廳

這邊的波霸(珍珠)奶茶目前特價含稅金1.70
它的味道是偏向香港式的..有點像鴛鴦奶茶那樣的
我看他有加入煉乳調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珍珠品質也還可以不會死硬..還算Q
(但友人BEN他喝到後面嫌太甜丟掉了...XD)

豬肝粥它是裝在像這樣的容器讓客人外帶的

<-朋友湯圓說好像豆漿~~還真的是..














加完稅金好像五塊左右


份量不少..大約是台灣源士林的份量再多一些些
豬肝蠻嫩的.數量也不少...幾乎是一半粥一半豬肝
上面放些少許的蔥花搭配...很不錯

它的粥是屬於比較稀的港式風格.我個人也比較偏好於這種的
我不喜歡太過濃稠的粥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